close

昨天放學時突然喉嚨痛,在記憶內貌似是第一次。
喉壁異常乾涸,呼吸時空氣流過時癢癢的,使我不斷咳嗽。
咳久了便覺得喉嚨有點熱,喉壁有種肉好像快要剝離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不好受。
昨晚喝了老媽的奇妙中藥後好了點,今天則是有很多痰。
被痰卡住時聲音變得沙啞,有時更發不出聲音,嘴巴只能一開一合似的。
希望能快點康復,最近好像有蠻多同學生病。

今天放學後有學生會幹事選舉,一如以往看了不久便會膩。
在候選人挑處境問題來答時有一條問題蠻深刻的:
學校一年一度的便服日中有少部分同學不願捐款參加,妳會如可游説她們參與呢?
可能講者無心、聽者有意,出問題時也是無意,
雖然我知到捐款是用在好的方向啦,但我總覺得學生會像是很想從那些不願參加的同學中硬挖那二十塊錢。
不參加便穿校服啊,如果是想穿便服但不想付錢那便另作別論。

問答環節的問答除了平常的正經問題外,挖人家的背景硬用來問問題這樣子好嗎?
有同學問其中一位候選人以下的問題:
據我所知妳是玩cosplay的,那妳如何把妳的cosplay經驗用在學生會上呢?
聽到cosplay一詞全場哄動,相信候選者本人也大吃一驚。
我也是吃了一驚,ACG愛好者在學校也蠻常見(至少連同我在內身邊也有不少),但coser則很難知道(雖然身邊有一個是…)。
下一秒便覺得在數百人前被揭露這件事的候選人好可憐(雖然cosplay本身無罪,但世人的眼光有時蠻毒),那發問者很沒品,是來來亂的嗎?
候選人回答算是不錯,辛苦了。
現在開始對她扮演的哪個角色產生興趣。

最後祝洋某找到臨時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