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現在讓學生放假自行溫習的假期好像很長。
對於會自行發奮上進的學生來說,他們當然能活用這些時間,
但可惜我是那種不能修身養性的人。
我還是需要有人在背後推動我向前進啊。

在近來數月,離我家旁相距只有一條馬路的社區中心成為比賽場地,
甚麼校際朗頌節、音樂節等每天都在進行。
在下午時,總會有一大群人待在社區中心的球場上。
人數多了便會嘈吵起來,窗外不時傳來陣陣人聲。
若是歡呼聲的話我可以諒解,但他們的練習聲則是另作別論,
在我考模擬考溫習時一直傳來三十分鐘以上不甚好聽的牧童笛合奏,我受不了關掉窗子後樂聲依舊傳來,我真想打開窗子大吼下去叫他們住口。
另外便是多部大型旅遊車在路面挾窄的車道上不停響號,簡直就像奏鳴曲一樣,有點擾民。
希望比賽能快點完結。

我到底會在甚麼最後才認真溫習啊…
最後,離會考第一課要考的科目美術卷一剩下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