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論是做功課啊溫習,甚至是畫畫也沒幹勁。
天啊差大約三星期便考試了我不該那麼墮落啊…
但我潛意識還是不想讀書。

今天中文說話的朗讀我徹徹底底地死了。
第一段還好,但第二段便頻頻讀錯字、自己亂加字上去(不由自主地加…明明我在看著紙耶),
嚇得我手在震,我座在課室的教師桌附近,
然後一位座在第五個位的同學跟我說「妳的手抖得很厲害。」,
我那時緊張得要命也沒有留意震得那麼厲害。
最後是嘆著氣走回位子。

體育課在跳舞。
不停地走啊轉啊有時蠻好玩,那麼一跳便跳了兩堂。
之後腳因為身體的重量常壓在腳的前部分(腳趾抓地腳跟離地那種),
腳趾那兒痛死了。
稍微能夠明白穿高跟鞋的感覺了。

放學。天主教同學會大食會,
在吃吃吃吃吃。
那兒有好吃的三文治、沒醬油的燒賣、看上去不辣吃上去沒味連咖哩汁都給我喝掉但完全不辣反倒像馬鈴薯湯那麼溶令我想喝多幾遍的咖哩魚蛋和牛丸等等
吃得很飽但口渴得很,在吃晚飯時我在狂灌湯喝,
老爸的紅蘿蔔湯很甜很好喝。

啊…我還有兩個報告要做但我又不想了…
我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