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還是不要挑星期六去書展…

如往年一樣,今次書展是Lorraine約我去的。
不過今早她好像忘了出來,待我撥手機找她後才連忙趕來。
在等待途中看到地鐵站擠得車水馬龍,人潮永不停歇地湧向會展方向出口的景象時,我決定下次不要挑星期六去書展,連早上也有這麼多人…

一進場我們便去一代匯集的攤位。
今年一代的書折扣罕有的多!超級便宜!
我第一次看到符文和龍族有折扣,還要是七折!一本只需要六十多塊,好便宜!
所以我毫不猶豫便拿了三本龍族(7,8,9)兩本符文二(1,3,2沒有貨)和Baccano!3去付錢,大約三百五十塊左右,好便宜!
看到那精美的價錢,我真想把符文二七本全買回家。
Lorraine則買了九把刀的書,拿了簽名會的號碼籌,準備明天再來。

基本上逛完一代我便買完書可以離場,不過還是在一號展廳逛。
其間和Lorraine在聊她在英國的學業。
真的,為甚麼英國的考試只需讀那麼少?之後可以稍為輕鬆地拿個好成績回來跟我們搶…
有錢真的比較好。
談到學業這話題會令人禁憂鬱起來。

走到在明報攤位附近看到一堆人群走到那兒,人群中心有位金髮的人,看來是某位歌星來場宣傳。
那兒附近的道路稍微擠了點,看到那兒有銧光燈閃個不停。

在展覽逗留大約四小時後便離開了。
自己的腿現在走一回兒便會感到累了,耐力不斷下降,搞不好再過一兩年連書展也懶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