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Plurk之後會大大降低寫部落格的意欲。

今天文學課時老師除了一如以把海報交給我叫我去更新壁報外,還帶了一則消息。
文學課每逢Day4便要綀習寫作,長文和片段寫作二選一,由老師出題。
有時候老師會從各種徵文比賽中挑出題目給我們作,閱畢把大家的文章一併寄去參賽,來個一舉兩得。
大約在十月左右,老師出了兩條題目,叫我們選一寫作,我挑了「當___來到的時候」來作。
我寫了篇名為「當末日來到的時候」的文章,內容是講述在海水水位大幅急升,淹沒多個低窪國家,香港也不能幸免的背景下的「我」的小故事。
老師看了後叫我把文章轉為電子檔拿去參賽,我乖乖照辦。

結果我憑那篇文章拿了個優異獎。
聽到消息的時候時覺得沒有實感,很像在開玩笑。我也只是在嗯嗯喔喔地回答。
五月十五日有頒獎禮,老師問我出席與否,因為當天沒事做我便答應去。
説起來慚愧,我根本不知道我參加的是由哪機構舉辨的哪個比賽。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個優異獎很虛無飄渺。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拿校外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