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 !!

キタ辭典真的很好用。
今天下午朋友Mavis便告訴我Moira DVD在昨天送到她家了,聽到這個消息時整個人飛躍起來了!
接著她便告訴我運費貴了,看到數字後確實貴了不少。
我之前已經把DVD的費用給了她,剩下的只有運費要付。
但看到她說我還要交四百多元時真是嚇了一跳,我全忘了有手續費這回事,結果DVD總價格比起去信和貴很多。
Mavis一般都是訂多件貨品所以還是第一次看到要那麼多雜費,
她不好意思地跟我說抱歉,不過不要緊,我自己第一次去訂DVD也是被人多收點錢,算是買一個教訓吧。

後來她把件事情告訴她母親,伯母居然說她幫我付一半雜費!
我們素未謀面但她只是因一個小理由便幫我付二百多元!真是好人又大方啊!
伯母的大恩我沒齒難忘。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回想起來目前關係特別要好的朋友們的家長們都對我十分友善,每位都曾幫助過我,
特別是最親近的兩位,我從她們雙親得到的恩惠真的有不少…
雖然要好的好友不多,但每位都是我的貴人啊。

在三十一號晚上便能享受Moira DVD了,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