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第一天居然拋來兩科麻煩又要背的科目,中史和Reading。

中史嘛,一回學校便死命地記政策內容、戰爭後簽條約的影響、某起事的失敗原因和某朝中衰的原因,
這些該死的內容長答最愛出,長答又高分,死了一條有五分以上跟你說掰掰,要命得很。
考試的填充、時序、地圖也很簡單,到長答的時候居然第一條便來個十二分,
它問施行高壓政策的原因兼內容但我記的是高壓和懷柔,想了幾遍後都是照寫下去了,
之後的問題都蠻易答,整體沒有大問題。

到Reading便問題大了,全張卷只有一個字能容易我做時的心情:作、作、都是作
非容該死地,它的分數分佈在全張卷是:十分、十分、十分、十分、二十分和二十分
吼~你想我答那條先啦!
前四條的十分題分別就是問四篇要看的詩歌相關的一條過長題
好啦,那四首詩我完全沒有溫過那又如何,我憑我不知從那挖出來的記憶再去作答案出來
在學校自家印的單行紙作出一題五至六行,The sea那首少了一兩行,聽說有溫的同學也在叫救命。

接著的二十分長題是問回要讀那本《傲慢與偏見》,
第一條二十分嘛,問書中人物Mr.Bennt和Mrs.Bennt的關係和Jane和Elizabeth的關係,
Bennt那條又寫又作地答了十行,Jane那條寫了七行。
寫的時候寫得好苦,之前一位同學說過:「英文比中文更難表達自己想寫的東西和感情。」,這句很讚!
再一條二十分是關於一個叫Mr.Collins的角色,
因為只問他一個人所以我死掰爛寫給他吐出了十三行…等某程度寫得很小…

我恨死出卷的老師。
(以下惡搞)
歡迎!歡迎各位觀眾(各位被當考生)!
歡迎來到2006-2007年度上學期某中學中三級考試會當掉科目巡禮!
請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有請我們美麗而殘酷、令許多考生在第一天便產生被當的絕望、被稱為「考生殺手」的一號科目佳麗——
Reading小姐出場!
還有有請培育出如此美豔動人、實力強橫的Reading小姐、本身也是實力非凡的母親——
×××老師出場!
觀眾們(被當考生們)!用力歡呼吧(用力宣洩妳們被當的怨恨吧)!
揮動妳們手上的旗幟和牌子(揮動妳們紅叉滿佈的被當考卷),
懷著喜悅、尊敬、滿懷希望的心情(懷著咬牙切齒、眼佈血絲、臉露青筋的表情),
向她們投花致敬(向她們丢蘇丹紅雞蛋和爛蕃茄洩憤),
歡迎她們進場吧!!!!
(以下待續)
哈哈哈,作得超爽,靈光一閃的點子果然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